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工作 > 平安建设动态 > 正文

【普法之窗】|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普法之窗】|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7 】

本网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当代大学生消费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为强化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1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联合有关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宣传活动在东区食堂门口开展,本次活动共设置三项体验环节,分别是:“有奖答题学知识”、“权益演绎情景剧”、“软件宣传”三个环节。参与者们通过激烈的有奖问答、生动有趣的情景演绎更加深入了解了消费权益日。此外,现场还设置咨询台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了同学们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增强了同学们依法维权的意识。(文/陈烨、张欣怡、周颖 图/胡心怡、陈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