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4-19 】

本网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实施八周年之际,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4月14日上午,一场以“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营造安全和谐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三江校区三实楼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保卫处联合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共同举行,三江校区各学院师生300余人次参加。

7E1C3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关于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现场民警一边热情发放资料,一边积极为在场师生进行讲解。活动现场还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据悉,为进一步让更多师生了解国家安全法等知识,工作人员还分别在三江校区文山楼和阅道楼集中展示了国家安全相关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有更清晰的认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将国家安全牢记于心,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文/曾海金 图/邱佳丽 吴演 编辑/王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