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来源: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9-28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9月26日下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1号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斌强调,各部门负责任人要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素质和能力,善于把握工作重点和排查工作风险,丰富相关知识,做到“讲内行话,做内行事”。杨斌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学校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筑牢工作防线。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教务处、教育信息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 图/王金花  编辑/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