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

【来源:我校举行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 | 发布日期:2022-09-08 】

本网讯   9月5日下午,我校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式在三江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党委宣传部、党(校)办、学工部、团委、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式。启动仪式由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赵国辉主持。

罗仙平宣布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并强调,“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局,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罗仙平就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和加强学校网络安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新要求;三是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

据悉,我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组织师生参观网络安全云展览、观看网络安全优秀微视频,开展系列网络安全讲座,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文/赵国辉 李晓嵘   图/李晓嵘   编辑/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