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来源:校领导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 发布日期:2022-08-08 】

本网讯 酷暑时节,骄阳似火。7月31日—8月1日,校党委书记杨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晓军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三江校区、红旗校区、黄金校区和南昌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在岗教职工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感谢大家仍然坚守岗位为广大师生提供各项服务与保障。在三江校区图书馆,杨斌仔细视察了图书馆的建设装修情况,听取了进度汇报,并强调图书馆及建设单位要充分利用好暑期这一空档,加快建设进度,合理完善好馆内各区域布局,尽快让新图书馆投入使用,为广大师生提供现代化的图书服务。在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现场,温和瑞为在场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加能量、鼓干劲,希望大家能做好最后的冲刺,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南昌校区暑期维修工程现场,赖晓军了解了各维修工程进展情况,对在酷暑中奋战的工人师傅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施工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部门有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教务处、审计处、计财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处、督评处、国合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物业服务点、食堂、监控室、水电班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创新创业学院暑期集训点、部分学院(学部)、各大门保卫值班点等。

(文/曾张仁 饶振鹏 图/曾张仁 杨熙民 饶振鹏 编辑/曹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