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我校召开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6-30 】

本网讯 6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三江校区濂溪楼2号会议室召开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龚姚腾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昌校区视频参会。会议由李国金主持。

李国金就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夯实基础,筑牢防线,要掌握基础工作,了解学生动态,堵住管理漏洞。三是注重细节,以点带面,要认真细致地做好政治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用气安全、实验室安全、防诈骗安全、心理安全等方面工作。四是要抓好落实,畅通信息,建立科学畅通的信息渠道,严格执行各类报批报告制度。

会上,保卫处就暑假期间学生反诈防诈宣传、防溺水、心理健康、交通出行等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钟杨俊 图/刘富强 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