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火灾防控专题讲座

【来源:外国语学院召开火灾防控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2-06-27 】

本网讯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C402学术报告厅以“遵守安全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火灾防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赣州社安防火服务中心”何教官担任主讲。校党委副书记伍自强,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学习。

何教官在对火灾防控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后,现场为老师们介绍了火灾防控的必备工具,并现场演示了防烟面罩、气溶胶灭火器和应急救援器的使用方法。同时,他还提醒教职工们火灾要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掌握自救的基本要领和必备工具,为自己、家人乃至社会负责。

最后,伍自强提醒教职工们时刻注意消防、用电等安全,并希望教职工们重点关注困难同学,给予每一位学生人文关怀。同时,他也强调期末考试期间学生考试纪律、暑期学生留校管理等问题。此外,他还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支持和配合学院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外院贡献力量。

(文/钟杰 图/余泽群  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