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章贡区公安分局徐俊华一行来校交流指导校园治安工作

【来源:【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章贡区公安分局徐俊华一行来校交流指导校园治安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10 】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区公安分局政委徐俊华和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于清铜一行来访我校,到我校了解校园安全防范有关情况。我校副校长李国金及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徐俊华一行。

李国金副校长对徐俊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公安分局及辖区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徐俊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李国金副校长关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情况介绍。他对我校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警民共建,加强信息互通,继续为校园平安建设给予全力支持,共同维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