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督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

【来源:省教育厅督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4-29 】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督查组组长、二级巡视员、体卫艺处处长陈新一行到校,专项督查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有关工作,并听取汇报。副校长钟健生、李国金、龚姚腾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汇报会上,钟健生对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给予学校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校长李国金汇报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督查组在听取完学校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实地考察后,对学校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摸排情况精准到位,线上教学安排合理,体制机制规范完善,物资储备充分到位,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合理有序。她就下一步复学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二是要及时上报摸排最新数据,为返校复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打好基础;三是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毫不懈怠,不断提高应急处理水平;四是要及时学习领会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密切关注中央和省有关疫情动态信息,结合本校实际,对疫情防控重点、防控策略、防控措施进行动态调整和优化。(文/陈琰 图/曾张仁 编辑/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