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综治干部集中培训会

【来源:我校召开2022年综治干部集中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2-12-15 】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我校2022年综治干部集中培训会在三江校区三实楼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金,赣州市政法委调研员肖飞,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闫光礼及学校各二级党委单位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综治联络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南昌校区同步视频参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钟杨俊主持。

会上,李国金宣读了《2021年度综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并给2021年度综治先进单位颁奖。李国金还对学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综治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统筹协调好学校的全面发展与安全稳定的关系,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综合实力全国一流,行业引领作用突显,特色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平安建设目标任务。

随后,肖飞从通报今年全市安全稳定形势、正确把握现阶段高校安全稳定的主要任务、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等三个方面给全体综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钟杨俊对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文/刘伟 钟杨俊  图/邓明杰  编辑/ 王金花)